close

Rolling Egg 翻滾吧,蛋捲!美式餐廳

#台南美食

來台南談工作💼

 

跟老闆談到中午說要去吃午餐

就直接出發了?!

此時還困惑怎麼沒問我想吃什麼🤔

 

結果一到站~~是我心心念念的蛋捲餐廳!!

沒想到辛苦的一天~~還有開心的午餐😍😍😍

一進門

沒有過多的裝潢裝飾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翻滾蛋捲logo7.jpg

翻滾蛋捲logo8.jpg

翻滾蛋捲logo9.jpg

 

 

 

 

感覺上是一間很歡樂又很親和力的店呢!

(一進門就聽到小孩子的嬉鬧聲了~👧)

 

重點是菜單!!🍴

又陷入選擇障礙的我

 

每個都想吃啊❤️

(老闆多發工作給我吧~~大誤)

 

最終選擇了👉

班尼迪克蛋Eggs Benedict🥚

 

原因是圖中的蛋太讓我療癒了😋

 

翻滾蛋捲logo6.jpg

🥚蕃茄培根班尼迪克蛋 - 280$

Eggs Blackstone(Bacon&Tomato)

 

🍴選擇配菜Choice of side dish

薯條/薯餅/薯塊/薯泥/小莎拉/新鮮時蔬

 

看到薯泥我眼睛都亮了~~~怎麼可以不選它!

 

🍴選擇飲料Choice of beverage

熱美式/紅茶/伯爵茶/可樂/雪碧/零卡可樂

 

阿薩姆鮮奶茶/伯爵鮮奶茶 +20$

 

⭐️重點是無限續杯+++

(不可續杯!冰美式)

 

身為奶茶控的我~毫不猶豫點選伯爵鮮奶茶了!!

 

翻滾蛋捲logo3.jpg

朋友點的是

翻滾吧早餐The rolling breakfast

 

🥚香烤/辣烤雞腿排早餐 - 290$

Pan fried / spicy fried chicken thigh breakfast

 

🍴這個有選擇蛋類的做法Choice of eggs

太陽蛋/荷包蛋/炒蛋/水波蛋

 

其他炒蛋

燻鮭魚洋蔥+140$

義大利/墨西哥/希臘/起司培根 +60$

起司蘑菇 +60$

 

🍴也有選擇麵包種類喔!

白/全麥土司

法式吐司 X1+40$ X2+90$

英式瑪芬 +20$

藍莓貝果 +30$

原味煎餅 X1+40$ X2+80$

其他口味煎餅 X1+50$ X2+100$

 

🍴也是有選擇配菜跟飲料~同上

 

翻滾蛋捲logo4.jpg

整體的餐點真的很讓人驚艷!

視覺先享受的特色餐點🤤

 

翻滾蛋捲logo1.jpg

尤其是班尼迪克蛋

一刀直接噴出罪惡的蛋汁

光看了就很可口

重鹹的培根

加上蕃茄與蛋液的搭配~爽口不膩😋

翻滾蛋捲logo2.jpg

薯泥的份量很大

淋上特製醬汁

特愛薯泥的朋友一定要點點看

(薯泥控的我一定還會再點)

翻滾蛋捲logo10.jpg

 

 

🥚Rolling Egg 翻滾吧,蛋捲!美式餐廳

📍701台南市東區東寧路226號之3號

⏰營業時間 / 09:00-17:00

 

追蹤睏睏IG
看更多踩點拍照好去處
及美食分享

截圖 2022-07-26 下午9.00.58.png

#美食 #美食推薦 #攝影 #手機攝影 #台南景點 #早午餐 #台南早午餐 #美式餐廳 #蛋料理 #蛋捲 #翻滾吧蛋捲 #美食攝影 #美食推薦 #咖啡廳 #台南 #好吃 #food #foodie #foodphotography #travelphotography #travel #旅行 #輕旅行 #tainan #tainanfood #photoshoot #推薦 #美食日記 # #吐司

arrow
arrow

    睏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